不见千千绾星

主发小红书 afd发点不能播的 各大平台同名

【原顾】收集癖 3

原炀和顾青裴在一起以后,获得的资源也越来越多,活生生从一个小演员变成了占据各大卫视黄金档的男主,还顺便拿了几个奖。

 

原炀是顾青裴时间最长的伴儿,虽然原炀默认他们是在谈恋爱,但是顾青裴只把他当成之前那些跟着自己的小孩。

 

原炀虽然脾气暴躁,但是对顾青裴很好,所以二人相处起来倒也没什么矛盾。除了顾青裴因为一些工作原因,要和星途娱乐的王晋接触,会让原炀很不爽。

 

这天,二人刚做完,顾青裴接了个电话就要出门。今天是星途娱乐创立的二十周年,王晋大邀了一些圈内的知名影星和导演编剧们。

 

“不能带我去吗?”原炀看着站在镜子前系衬衫纽扣的顾青裴,明明这人上一秒还在他身下,下一秒就穿戴整齐去见别人。

 

“别闹,你和王晋一直合不来,今天是他们星途娱乐的大日子,我怕你直接把酒杯摔他脸上。”顾青裴揶揄。

 

原炀气鼓鼓地像一只河豚,他是不喜欢王晋,因为这个老男人总是像只苍蝇一样围着他的顾青裴,实在是恶心人!

 

“好吧,那你要早点回来,晚上补偿我。”

 

收拾整齐的顾青裴看着生闷气的原炀,觉得他还有点可爱。于是附上他的嘴角留下轻柔的吻,“今晚可以让你射进来。”

 

安慰好原炀,顾青裴就驾车来到目的地。不愧是星途娱乐,出手就是大方,金碧辉煌的大厅,往来的宾客都是在娱乐圈有头有脸的人物。

 

“青裴。”王晋看到顾青裴的身影,连忙热络地上前。顾青裴看到今天穿得像只花孔雀的王晋,打趣:“看得出今天王总很开心。”

 

“是开心,你来我就开心。”王晋说。

 

听到这话,顾青裴的脸色一僵,他不是不知道王晋的心思。

 

“不开玩笑了,青裴,给你介绍一下,”王晋很识相地换了个话题,“这位是林氏娱乐的公子,林书亦。”

 

面前的男人比顾青裴高出一个头,即使穿着西装也不难看出他健硕的身姿,利落的寸头更显得他凌厉。

 

是顾青裴一向喜欢的类型。

 

虽说顾青裴自诩不是好人,但是现在有了原炀这个伴儿,就算遇到了对自己口味的,也只是看看而已。

 

“久闻顾总大名,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。”说话的人有着与长相不同的清脆的嗓音。

 

“林总好。”顾青裴主动去握手。 

 

因为是王晋的主场,很快他就去招待别的客人,只留下顾青裴和林书亦二人在原地。

 

林氏娱乐是近几年刚做起来的公司,因为签了一个嗓音条件极好的“小百灵”。

 

“顾总,我们公司下个月会有个慢综,是中华美食主题的。您看你们公司有没有合适的人选。”林书亦率先开口。

 

林氏娱乐之前做的综艺都带火了很多艺人,所以他们的综艺也是无数演艺公司想把自家艺人送进去的地方。

 

顾青裴思索片刻,想到原炀好像还从未参加过综艺,倒是可以考虑考虑他。他一向如此,对自己的人都很好,有什么东西都会想到。

 

“林总,原炀您听说过吗?他最近拿了几个大奖,我准备让他休养一段时间。刚好贵公司的慢综是美食主题,这小子可馋得很。”顾青裴开口。

 

林书亦点点头,“原炀我知道他,最近流量也不错,那就有时间我让小李拟份儿合同送过去。”

 

谈笑间,一笔生意就谈成了,这大概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吧。

 

谈完生意,二人又聊了些其他话题,竟发现还有很多 共同的爱好。顾青裴一高兴就爱喝酒,但是酒量不好,一喝就会醉。

 

看着顾青裴红红的小脸,林书亦觉得自己有点把控不住。其实他很早就对顾青裴有意思,但是从小都是被人捧在手心里的少爷,怎会主动说出口。

 

“林总,我有些多了,就先失陪了。”顾青裴摁了摁太阳穴,努力使自己清醒,可是却是徒劳的。所以刚刚趁着还算清醒,给原炀发了地址,让他来接自己。

 

林书亦搀扶着顾青裴离开,刚一出门,顾青裴就被晚风凉得打了一个哆嗦。林书亦细心地注意到这一点,把自己当外套脱下来给顾青裴披上。

 

“你在干什么?”从这个男人搀着顾青裴出来的时候,他就已经注意到了二人,现在这个男人居然还把自己的衣服脱给顾青裴穿。

 

顾青裴因为有些醉了,并未听出原炀口气里的生气,他开口:“原炀,你来接我啦。”因为酒精的缘故,顾青裴说话都不自觉带上了点撒娇的意味。 

 

原炀本来很生气,却被顾青裴这幅模样可爱到了。

 

“嗯,跟我走吧。”原炀这才看清顾青裴旁边的人,是林氏娱乐的公子。虽然顾青裴很不爽这个男人,但也碍于在一个圈子里,也微微点头示意了一下。 

 

林书亦看着二人的背影,陷入了沉思。

 

原炀把顾青裴放到后座,让他半躺着,又拿了一个小抱枕给他垫着,让他能舒服点。

 

看着意识还不太清楚的顾青裴,原炀只能像个老父亲一样无奈地叹了口气。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文了好痛苦😣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