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千千绾星

主发小红书 afd发点不能播的 各大平台同名

恋爱游戏

是沉迷恋爱游戏的何故

吃游戏角色飞醋的宋居寒

ooc预警

 

 

何故最近被公司的小女孩们安利了一个恋爱游戏,叫星途浩荡,游戏的背景是在娱乐圈。与普通的乙女游戏不同,这款游戏可以在开局随意选择性别,而且可攻略的男女各有四个,可以随意选择性向。

 

何故选择的男性角色,是一个编剧,遇到的四个男人分别是他的医生发小 林钰、娱乐圈顶流歌手 舒奕、帮他打官司的律政精英 韩政霖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帅哥Adam。

 

起初何故只是用来打发时间,因为他发现这游戏的剧情还算严谨,不光是谈恋爱的剧情,还揭露一些社会的阴暗面,反映了一些社会现状。

 

所以一开始宋居寒知道何故在玩一款恋爱题材的游戏,也并没有慌张,权当他在看有声小说。

 

后来慢慢的,何故开始给这游戏充钱,宋居寒才发觉大事不好。

 

宋居寒也跟着何故看过一些游戏的剧情,听何故说,自己现在比较感兴趣的角色是一个顶流歌手,其次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。

 

这让宋居寒警铃大作,谁能容忍自己老婆爱上一个游戏里虚构的角色,而且这些角色又和他很相像。

 

真人在眼前一眼都不看,偏偏只想着纸片人!

 

何故从一开始买买游戏的官方周边,到现在买一些同人谷子*还有棉花娃娃,最让宋居寒不爽的是,何故居然买了一个舒奕的等身抱枕,足足有一米八多,还偏偏要把这该死的抱枕放在床上。

 

所以就有了每天晚上宋居寒可怜巴巴躺在床的左边,右边是自家老婆抱着一米八的抱枕睡觉,有时候还会双腿缠着这该死的抱枕!

 

他不管!他也要被老婆缠着睡觉。

 

所以这一天,宋居寒忍无可忍,决定找何故谈一谈。他一脸严肃的看着在刷微博的何故。

 

还未等他开口,何故就给他看了一条微博:“居寒,微博有个女孩扒出来,说舒奕的原型是你诶!”说完又补充一句,“难怪我这么喜欢他。”

 

这下宋居寒原本严肃的话语也说不出来,只能可怜巴巴得看着何故撒娇:“宝宝,可是我本人就在你身边诶,为什么你最近只看他都不看我🥺?”

 

这么一说何故也觉得最近对宋居寒确实有些疏忽,他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只能揉揉宋居寒的头说:“对不起居寒,我最近是对你有些忽略了,我道歉…”

 

宋居寒也并没有真的生气,只是看到主动服软的何故,心里突然萌生出一个坏点子。

 

“宝宝,如果道歉有用的话,我们要床干嘛?”宋居寒不怀好意地看着何故,似要把他扒光。

 

何故一下明白了宋居寒的意思,倒也不扭捏,直直环住宋居寒的脖颈,凑在他耳边:“抱我去。”

 

宋居寒忙不迭地起身,把何故一个公主抱起来。

 

……

 

后面的事只能问宋居寒了,因为何故本人也记不清楚全过程,只记得醒来以后已经是日上三竿,而舒奕的等身抱枕,也被可怜兮兮地丢到床下,细看脸上还有两个大脚印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灵感来自一张图 B是乙女游戏的角色 A抱着B的等身抱枕睡觉 背对着B 这样子

但是我现在找不到了qwq


(谷子:通“goods”,周边)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